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艾力绅/奥德赛混动对比 价格一样买哪个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09 09:4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艾力绅/奥德赛混动对比 内饰配置

  接下来,我们以奥德赛混动为例,为大家展示一下两车乘坐空间的具体表现。先说结论,无论是驾驶座,还是尊贵的第二排,又亦或是使用频率相对更低的第三排,都完全可以满足长途出行需求。

  多变的座椅布局和神奇的空间表现是很多人选择本田MPV的主要原因。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折叠至地板凹槽内,并且空间平整度极高,这种近乎完美的收纳设计也让两车的装载能力剧增。

  艾力绅混动和奥德赛混动搭载的i-MMD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6200rpm,峰值扭矩175Nm/3500rpm,热效率40.6%;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Ps),峰值扭矩315Nm。在车重等因素的影响下,艾力绅混动的工信部油耗略高于奥德赛混动,两车分别为5.9L和5.8L。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对比可以发现,艾力绅混动和奥德赛混动的整体实力都非常强。综合来看,艾力绅混动的设计更大气,优势配置也都摆在了明面上;奥德赛混动气质更居家一些,配置更注重舒适性。如果你的预算低于30万,直接选择奥德赛锐·混动就好;如果预算高于30万,那么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更合适的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