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9 09:4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奥迪q8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奥迪家族也进一步丰富了旗下轿跑suv阵容,未来也将与奔驰gle coupe、宝马x6、保时捷卡宴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奥迪全新sq8也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新车也已登陆海外经销商处,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mm×2050mm×1700mm,轴距达到300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已超越奔驰gle coupe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炭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