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EV到店实拍 本月即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9 09:4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比亚迪全新秦ev已于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两款高续航版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3.98万、14.68万。目前这款车已陆续到店,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相比在售的秦ev450,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续航里程均进行了升级,更充分地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用车需求。(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新秦ev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底盘由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调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21km。新车所匹配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电池总容量为53.1kwh,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80n·m,0-50km/h加速需4.5s。另外,新车支持50kw快充,充电时间仅需1.5h。

  全新秦ev拥有467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670mm的轴距,后备箱容积达450l。外观造型依然是家族式“龙脸”设计,前大灯采用阵列式布局,5枚led单体灯一字排开。内饰部分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自由安装300万 app应用,并能实现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功能、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诸多功能。新车高配车型搭载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大屏,低配车型为8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