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颜值高 4款热门车型的特别版真拉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09 09:36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标致4008黑曜版

  指导价格:19.17万

  亮点:颜值与配置双重升级,10月底前购车用户将获得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和现款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新车将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换成了黑色烤漆饰条,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看上去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造型,凸显其科技感。内饰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两块大屏。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钢琴式按键很时尚,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整个内饰的做工及用料还有质感,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水准。

  配置方面,标致4008黑曜版配备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驾驶席6向自动调节等等。

  空间方面,184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4指左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2拳有余。

  动力方面,标致4008黑曜版延续现款车型的国六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360THP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系列的又一个版本,标致4008黑曜版通过加入大量的黑化套件,使得本身的个性设计再次得到了升华,整体变的更为冷酷运动,这也是时下汽车外观设计的潮流。此外,想LED大灯以及其他配置的下放,使得其有着高颜值的同时,整体实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于那些乐于追求个性的而言,标致4008黑曜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以上4款车型均是热门车型的特别版本,除了艾瑞泽GX冠军版有4款车型可选之外,其他3款均只有一款车型,并且还是限量发售的。这4款特别版车型无一例外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升级,更加个性的外观,拥有独特的专属标志,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升级,整体实力也会提升一个档次。特别是喜欢个性化车型的消费者,这4款车型但是很值得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