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颜值高 4款热门车型的特别版真拉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09 09:36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

  指导价格:15.37万

  亮点:限量发售777辆,购车将获赠车型专属的智能套装、纪念铭牌等

  外观方面,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整体延续了2020款哈弗F7的设计,新车整体造型具有运动感。而限量版车型还采用专属的维纳斯金车漆,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在仪表台饰板上采用了新的纹路,同时加入了70周年专属标识。与此同时,新车的迎宾踏板上也增加了70周年限量版标识,且旁边附有限量编号,以表明其特殊身份,同时新车车载多媒体的开机界面也为专属定制。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交通标志识别、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等。

  空间方面,体验者的身高为178公分,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并保持舒适驾驶姿势,头部还有充足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了哈弗F7后排,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腿部空间十分的宽裕。

  动力方面,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限量发售的新增车型,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更像是一个符号、一颗纪念章,同时也是长城宣传自己的一个契机。这款车记录了长城俄罗斯图拉工厂落成的这一年、哈弗F7走入欧洲市场的这一年、中国与俄罗斯建交70周年这一年。同时依托这款车型,长城汽车也吹响了扩张欧洲市场版图的号角。漫漫前路,前途几何?接下来的一切就交给长城汽车来书写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