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颜值高 4款热门车型的特别版真拉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09 09:36编辑:赵月

  所谓物以稀为贵,人都喜欢追捧那些“限量版”的东西,“特殊版”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一期小编物色了4款特别版车型,他们分别是:艾瑞泽GX冠军版、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昂希诺钢铁侠版、标致4008黑曜版。不知道其中也没有您喜欢的版本呢?

  推荐车型:艾瑞泽GX冠军版

  预售价格:7.59-9.19万

  亮点:专属车身凸显运动感,拥有独特内饰配色

  外观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整体设计基于艾瑞泽GX而来,冠军版车型最大的特点是新增了红灰双色车身配色。其中红色装饰条主要体现在引擎盖、日行灯周围、前后保险杠等部分,同时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艾瑞泽GX冠军版的运动化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的整体设计与艾瑞泽GX基本保持一致,但冠军版车型增加了黑红的内饰配色。座椅上也增加了红色缝线,细节方面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冠军版还拥有8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标配。

  配置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标配了LED尾灯、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集成LED转向灯等,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一键升窗等。

  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合适坐姿,头部空间剩余4指左右。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部空间剩余2指,腿部空间2拳。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布局紧凑型市场的重要一枚棋子,艾瑞泽GX的上市便被给予厚望。而此次推出的冠军版车型,既是一次营销层面的突破,也是有意强调新车的运动属性,进一步吸引年轻群体的关注。一直以来,奇瑞都在技术上认真钻研,这一优势也将体现在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上,随着该车的上市,期待未来具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推荐车型: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

  指导价格:15.37万

  亮点:限量发售777辆,购车将获赠车型专属的智能套装、纪念铭牌等

  外观方面,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整体延续了2020款哈弗F7的设计,新车整体造型具有运动感。而限量版车型还采用专属的维纳斯金车漆,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在仪表台饰板上采用了新的纹路,同时加入了70周年专属标识。与此同时,新车的迎宾踏板上也增加了70周年限量版标识,且旁边附有限量编号,以表明其特殊身份,同时新车车载多媒体的开机界面也为专属定制。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交通标志识别、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等。

  空间方面,体验者的身高为178公分,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并保持舒适驾驶姿势,头部还有充足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了哈弗F7后排,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腿部空间十分的宽裕。

  动力方面,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限量发售的新增车型,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更像是一个符号、一颗纪念章,同时也是长城宣传自己的一个契机。这款车记录了长城俄罗斯图拉工厂落成的这一年、哈弗F7走入欧洲市场的这一年、中国与俄罗斯建交70周年这一年。同时依托这款车型,长城汽车也吹响了扩张欧洲市场版图的号角。漫漫前路,前途几何?接下来的一切就交给长城汽车来书写吧。

  推荐车型:昂希诺钢铁侠版

  指导价格:14.99万

  亮点:中国市场限量发售999台,全球首款以钢铁侠为主题设计

  外观方面,该车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以及其在前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的红色涂装进气口,从而使该车的辨识度大大提高。另外其它细节部分在前翼子板增加的钢铁侠头像、红色/金色的双色轮圈以及车身侧裙和车顶处的红色元素无一不在提醒着该车为Iron Man Special Edition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特殊打造,其延续了车辆外部的黑红配色,同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增加了专属刺绣,以表明其特别版身份。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屏的内容风格也更改成了钢铁侠主题。

  配置方面,昂希诺钢铁侠版配备了盲点监测 主动安全系统 并线辅助 LED头灯 空气净化器 启停系统 自动驻车 侧气帘/前排侧气囊 感应雨刷等。

  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到最低,头部空间一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1拳有余。

  动力上,昂希诺钢铁侠版配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昂希诺钢铁侠版的推出,是继2018年与《蚁人2》联合营销后,首次以量产车形式进行的跨界品牌营销合作,让消费者充满体验感与参与感,也通过知名IP人物与产品的联合,吸引消费者主动了解产品,摆脱常规的套路,用“玩”的方式去和年轻人交流,传递出产品的价值。与此同时,小编也从北京现代身上,也看到了未来汽车营销的发展趋势。

  推荐车型:标致4008黑曜版

  指导价格:19.17万

  亮点:颜值与配置双重升级,10月底前购车用户将获得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和现款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新车将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换成了黑色烤漆饰条,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看上去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造型,凸显其科技感。内饰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两块大屏。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钢琴式按键很时尚,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整个内饰的做工及用料还有质感,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水准。

  配置方面,标致4008黑曜版配备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驾驶席6向自动调节等等。

  空间方面,184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4指左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2拳有余。

  动力方面,标致4008黑曜版延续现款车型的国六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360THP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系列的又一个版本,标致4008黑曜版通过加入大量的黑化套件,使得本身的个性设计再次得到了升华,整体变的更为冷酷运动,这也是时下汽车外观设计的潮流。此外,想LED大灯以及其他配置的下放,使得其有着高颜值的同时,整体实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于那些乐于追求个性的而言,标致4008黑曜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以上4款车型均是热门车型的特别版本,除了艾瑞泽GX冠军版有4款车型可选之外,其他3款均只有一款车型,并且还是限量发售的。这4款特别版车型无一例外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升级,更加个性的外观,拥有独特的专属标志,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升级,整体实力也会提升一个档次。特别是喜欢个性化车型的消费者,这4款车型但是很值得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