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四季度推3款新车 新GS4 11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9 09:38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目前,广汽传祺针对suv、mpv以及轿车版块进行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2019年以来,广汽传祺开始对旗下各车型展开升级换代工作,连续推出了新款gs3、新款gs7以及全新一代ga6等。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第四季度,传祺还将推出全新一代gs4、gs8中期改款以及新款gm8三款新车型。其中全新一代gs4将于11月正式推向市场。

  全新一代gs4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gs4的车身尺寸更大,尤其是轴距表现,加长了40mm至2680mm,超越了吉利博越,与哈弗h6保持一致,后排空间更加宽敞。动力部分搭载了与现款270t车型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6.8l/100km。

  全新一代gs4外观部分采用了广汽传祺第三代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内部仍采用多横幅式造型。车身侧面的分段式腰线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内饰部分为双拼色设计,中控台配有高亮的镀铬饰条,并采用“x”型的设计。另外,新车也搭载了双12.3英寸大屏,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新款gs8

  新款gs8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部分调整,大灯组内部结构以及雾灯区造型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的长度、高度均有所提升,同时保留了良好的轴距表现,超越了同级标杆——丰田汉兰达。作为一款7座大suv,传祺gs8的竞品有很多,诸如荣威rx8、长安cs95等同价位车型均是其潜在的竞争对手。

  动力部分,新款传祺gs8搭载了广汽全新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应用了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喷射压力高,燃烧充分,百公里油耗降至8.7l(现款为9.1l)。同时,这款车发动机还拥有gccs燃烧控制等多项前沿技术,涡轮介入也比较早,在1750转时即可输出390n.m的峰值扭矩。

  新款gm8

  新款gm8采用了全新的2.0t 8at动力组合,这款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采用了多项世界主流技术,热效率高达39.4%,动力参数较现款车型有很大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较现款6a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油耗也有一定下降,仅需8.5l(现款为8.9l)。

  新款gm8分为经典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经典版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已于上月正式上市。运动版车型针对下包围进行了调整,两侧取消雾灯加入“l”型镀铬饰条。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在保险杠位置,两侧加入竖置倒流槽装饰,下方改为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全系车型尾标也由“320t”更名为“390t”。车身尺寸上除了车身宽度降低39mm外,其余与现款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