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售价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9 09:3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沃尔沃s60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熟悉,该款车型于2014年入华国产开售,至今已有约5年的时间;今年1-7月国产沃尔沃s60l在华销量仅6,466台,虽然销量不及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高涨,但凭着出色的安全系统以及多年来的品牌口碑,还是吸引着诸多消费者前来买单。目前沃尔沃全新s60售价现已曝光,海外起售价为54,990美元(约为40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于11月进入预售阶段。

  动力方面,沃尔沃亚太s60将提供t3、t5、t6插电混动与t8插电混动系统,分别搭载1.5t燃油版、2.0t燃油版以及2.0t混动版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动一体变速箱;其中,t8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13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50公里,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仅需2.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