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嘉际实车到店 享受舒心出行的实惠之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0-09 09:3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精品家用MPV——吉利嘉际在前不久推出的1.8TD悦享型已实车到店。新车搭载了吉利第三代1.8TD高效发动机,匹配HTS第三代6AT变速器,在座椅布局上采用了2+2+2、2+3+2两种布局,售价为11.98万元。

  造型方面,嘉际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集轿车高宽比车身、SUV力量感与通过性、MPV多元空间等于一身。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动感时尚。富有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嘉际充满张力的大V锐翼前脸。

  从轮眉处贯穿至车尾硬朗上扬凸起的锋锐式腰线,搭配下方切割出的锋利裙线,加上俯冲式的车头,即有SUV的力量感,又有轿跑的风格。悬浮式车顶则更好地烘托出时尚、动感的氛围。车尾简约饱满,灵动的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流星之翼前大灯相呼应,充满科技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毫米,轴距2805毫米。

  嘉际采用全景时空座舱设计,中控饰板采用翼型镀铬装饰、皮饰缝线工艺、上下双层设计。质感十足的拉丝纹理包覆以及大V透光电镀银饰条的设计颇具档次感。10.25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迎合了时下都市群体的需求。

  在舒适性、人性化方面,吉利嘉际首创暖心亲子模式,GKUI亲子模式、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为儿童打造轻松、温馨、安全的乘坐环境;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多重科技配置,让一家人能够轻松开启智能出行新生活。

  在保障家庭出行安全方面,嘉际1.8TD悦享型采用吉利独有的“安全识别圈”技术理念,搭载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重越级配置,带来全方面安全保护。

  1.8TD悦享型拥有2+2+2、2+3+2两种座椅布局,其中,2+2+2座椅布局车型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可向后翻折至165°,形成同级独享的太空畅睡模式。而2+3+2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且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米,行李空间达到同级最优1800L,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嘉际1.8TD悦享型所搭载的是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HTS第三代6AT变速器,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