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X/荣威RX5插混版等 一波重磅混动车来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09 09:29编辑:赵月

  林肯飞行家PHEV

  林肯飞行家PHEV车型在2019成都车展中启动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82.3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11月正式上市销售。设计方面,飞行家PHEV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其在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同时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蓝底色星辉LOGO,起来看非常惊艳。

  车身侧面及尾部,悬浮式的车顶具有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极具林肯的家族式风格,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2/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车内的材质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营造了很好的豪华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6座及7座两种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飞行家PHEV搭载一套由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54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器。

  全文总结:看过了上述车型,不知道你是否对其中的某一款车型种草了呢?即便种草了也别急,这些车型都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腾讯汽车也会对它们进行更多更详细的报道和体验,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