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X/荣威RX5插混版等 一波重磅混动车来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09 09:29编辑:赵月

  WEY VV7 PHEV

  WEY VV7插电式混动车型在9月初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作为VV7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新车的整体设计都与VV7保持高度一致。而在细节方面,新车的充电接口呗设计在车辆左前的翼子板处,同时车身侧面及尾部也加入了PHEV的身份标识。此外,新车的尾部与传统燃油版车型也有小幅调整,同时排气口也更换成菱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与VV7燃油版相比几乎没有调整。整个中控台依旧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环抱式设计,同时新车也与新款VV7同步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都出现在VV7 PHEV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VV7 PHEV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搭载电池容量为17.7kWh的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