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X/荣威RX5插混版等 一波重磅混动车来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09 09:29编辑:赵月

  十一假期结束,也预示着2019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而在最后这三个月内,各大汽车厂商还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非常值得期待的混动车型,这其中就有腾势家族的第二款全新车型腾势X以及荣威RX5 MAX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一起来看看吧!

  荣威RX5 MAX插混版

  此前荣威RX5 MAX的普通燃油版车型已经上市,而在最新的申报信息中,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被曝光。从设计方面来看,新车将沿用此前荣威RX5 MAX的设计风格,其大尺寸的前格栅具有极强的气势,同时引擎盖上方的刃式线条也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将沿用现款eRX5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在电池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可提供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根据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做参考,现款eRX5插混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12kWh。

  由于目前在售的荣威eRX5上市距今已有一段时间,其从设计、配置等硬实力方面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在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动版本上市后,其竞争力将会更强,也更有实力与比亚迪唐DM、宋 PRO DM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