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能买2.0T动力 这4台SUV满足你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09 09:32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除了“pro、plus、max”,大家还能想到什么能表示大的后缀名?开个玩笑,现在许多车企都喜欢在车型名后面加上这类的后缀,来表示车辆功能的强大。本文中就集齐了带这3个后缀名的车型,而它们的性价比也确实很不错,只需花费不到15万元,就能购买到2.0t动力的车型,同时配置也很丰富,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推荐车型1:设计语言再突破——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可以说是长安今年最为重磅的一款车型,厂家宣传它为“明日座驾”。实车的设计也确实很有未来感,不论是车头贯穿式led灯带,还是车尾的“凤凰火焰”尾灯,都让这辆车看上去很有设计感。更为重要的是,它搭载了目前长安家族最强的动力组合,2.0t蓝鲸发动机 爱信8at,实力强劲。

  根据我们从4s店得到的信息,目前长安cs75 plus暂无优惠,购车会有礼包相送,其内包含了2年4次保养。而2.0t车型由于过于火爆,需要进行预订,现车很紧张。

  通过易车app我们可以查询到,在8月份长安cs75家族的销量数据十分不错,紧凑型suv中排行第7名,由此可见cs75 plus也将会取得很不错的成绩。由于cs75 plus于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上市,目前暂无销售数据,但相信它9月份的销量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