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贴后预售13.98万起 全新秦EV将10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09 09:24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秦ev将于10月份上市,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14.68万,新车延续了全新drago face的龙颜设计,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与e平台打造,nedc续航达到421km,电池容量为53.1kwh,综合续航421km。

  外观

  1.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龙颜设计,“龙嘴”格栅作了横向拉伸处理,矩阵式的前灯单体布局,搭配线性昼行灯。

  2.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秦ev差别并不大,车身尾部则和前脸的风格一脉相承,立体式的尾灯动感犀利。

  内饰

  1.搭载比亚迪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与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组合,新车内饰的用料与工艺更有质感。

  2.标配比亚迪dilink系统的自适应旋转悬浮大屏,取消了大量的传统物理按键;大屏与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组合,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金属装饰元素点缀,凸显档次感。

  3.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升级到2.0版本,开放式的系统可兼容300万 主流app应用。同时,系统辅以智能语音、遥控驾驶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动力

  1.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百公里能耗仅为12.9kwh,百公里电费为6元左右,基于比亚迪全新e平台打造,体积降低30%而重量降低25%;

  2.功率密度提升20%,综合续航421km,采用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智能电池温控系统、电池安全智能管理系统、高压智能断电保护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