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A 级紧凑车 标致408了解一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09 09:23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家用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向来最为激烈,各个厂家除了通过提升产品力来吸引消费者外,加大优惠幅度无疑是最为直接的方式。标致408便是如此。随着竞争对手们纷纷更新换代,曾经辉煌的408不再耀眼,但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和优异的性价比,它依旧是家用级别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标致408的优惠幅度是否如传闻中的那么大呢?好奇的话,就请跟随我去4s店去看看情况到底如何。

  次顶配最值得推荐 落地不到15万

  虽然目前主销的为2019款 36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i车型,但是就综合配置水平而言,更高一个配置的2019款 360thp 自动最贵版 国vi车型更值得推荐,因为在优惠过后,虽然后者终端售价贵了1.5万元,但是多了全景影像、外后镜电加热/折叠、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主驾电动座椅等,无论是使用便利性,还是舒适性都有着较大幅度提升。而如果是豪华版想要通过后期加装来达到同样的配置水准,或许价格还会更高,最重要的,可靠性以及品质保证不如原厂。

   主销车型优惠3.5万

  目前,标致408在售的车型有国v和国vi两个版本,不过除动力系统不同外,同配置车型其余方面则都保持一致。通过走访上海地区的4s店了解到,上海区域经销商都不再售卖国v车型,仅提供国vi版本,其中销量最高的是2019款 36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i车型,优惠在3.5万元左右。而其余非走量车型,优惠幅度会稍小一些。

  国v优惠比肩国vi

  而国v版本车型,通过联系外地经销商,也获得了目前优惠情况,总体与国vi车型大体一致,主销车型2019款 35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的优惠幅度也在3.5万元左右,而顶配车型的优惠幅度会相比国vi车型稍大一些,在3.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