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车手性价比无敌 捷豹XF SPORTBRAKE导购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09 09:22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这是一台门槛很高的车,想拥有它你需要做几点准备,接受较高的维修保养价格,接受让人心跳的二手车保值率,还有对捷豹品牌和欧系旅行车偏执的喜爱,同时具备这几点的消费者,肯定是达到玩家甚至发烧友级别的车迷了,想清楚以上这些,捷豹xf sportbrake就可以娶回家了,你负责赚钱养它,它负责貌美如花。

  捷豹品牌的故障率一直都是被人口诛笔伐的槽点,具备全铝车身、可调悬挂,这些东西稍有差池,都是不低的维修费用;即便没有任何故障,一年日常养护成本也在2~3万元之间,对于工薪阶层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了。

  捷豹xf sportbrake 2019款全系只有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取消了那款来历令捷豹和奥迪都讳莫如深的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尽管2.0高功率也突破了300马力,但是驾驶起来还是逊于老款3.0车型。这是很大的遗憾。

  在suv大潮的冲击下,旅行车的实用性不再是不可替代,加上车型少之又少,各家旅行车销量都不乐观,相比之下沃尔沃旅行车销量还要略强。而奥迪中大型旅行车a6 avant和allroad quattro还没有能符合国六排放的新产品投入。

  虽然新车优惠幅度很大,但是原厂选装配置的价格不菲。关注中大型旅行车的消费者,一定都是比较喜欢欧洲情调和享受生活的人群,你能忍住不定制一套音响,或者还要用钥匙开车门?好吧,选一选心仪的配置,又要多花几万元。

  重点来了,二手捷豹xf sportbrake的价格非常低,一台4年车龄的二手车,报价仅为25.54万元。保值率低对于新车而言是缺点,然而对于二手车而言,保值率的影响其实并不会像新车那么恐怖,25万买一台二手车,使用3年以后就算它保值率再低,也不能再贬值百分之五十了。所以对于目标是二手豪华品牌的买家,捷豹xf sportbrake无论品牌吸引力、驾驶感、实用性,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唯一可能要做好准备的就是接受它并不低廉的保养成本。

  这款造型美不胜收的旅行车并不适合一般消费者,除了前期购车以外,维修保养等后期开支也是一笔持续的投入。但是如果作为玩家和发烧友级别的车迷,捷豹xf sportbrake这样一款优雅的旅行车还是非常值得珍藏,或者目标是二手车的消费者,可以用相对较低的价格入手一台车龄不长的捷豹xf sportbrake,只要你够爱它,付出足够的耐心和它相处,这份情调是其他任何品牌任何车型无法给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