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款重磅车型 奇瑞公布瑞虎系列上新清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09 09:19作者:leo编辑:赵月

  近段时间,奇瑞官方发布了2020年的新车推出规划:全新一代瑞虎8将于2020年年内推出,新款瑞虎5x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全新suv(代号t1e)将于2020年2-3月推出。

  1.2020年3款重磅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8将于2020年年内推出,新款瑞虎5x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全新suv(代号t1e)将于2020年2-3月推出。根据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在专访时表示:“奇瑞在产品方面,近几年主要聚焦在瑞虎suv系列和艾瑞泽轿车系列。不排除未来可能会增加一些其他的系列。”

  2.动力配置升级

  根据此前工信部等信息,未来奇瑞的代号t1e的全新suv将搭载1.5tci和1.6tgdi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根据奇瑞整体的技术研发规划,其推出的全新suv和换代、新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均会有所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