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贴后预售7-8万 启辰e30将于12月初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09 09:17作者:leo编辑:赵月

  近日,东风启辰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启辰e30将于12月初之前上市,车型外观设计极具整体感,此前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7-8万元,值得期待。

  新车知识点

  1.内饰较为朴素

  启辰e30的内部配置并不奢华,中控台安装了触摸屏,并且还搭载了不少安全配置,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内部配置大多都是硬塑料,方向盘上的蓝色汽车logo较为显眼。

  2.车型设计紧凑

  启辰e30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侧面线条相当紧凑,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腰线并不明显。车脸车尾设计风格统一,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与多边形尾灯,整体造型可爱呆萌,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启辰e30的预售价为7-8万元,较为亲民,虽然有关动力系统的数据并未向外公布,但是官方仍然透露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并且整备质量只有921千克,比较适合日常出行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