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208性能版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12:18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2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现代瑞纳、丰田致炫为同级车型,遗憾的是该款车型也仅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目前标致208GTI假想图现已曝光,据悉新车将适配PHEV系统,最大马力提升至400匹,以及纯电动动力系统,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部分配图为现款车型以及全新208基础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00匹马力(约为294kW);或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或将配备炭黑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或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