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A4L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08 10:15作者:洗编辑:赵月

  日前,新款奥迪a4l的路试谍照曝光,新款奥迪a4l有望在今年推出,会在车型与内部配置方面增添新的设计元素。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能配置也有进步。

  1.动能配置有所提升

  新款奥迪a4l将会采用1.4t或2.0t的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会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2,启动速度与置动灵活性都有所提升。

  2.采用最新设计理念

  新款奥迪a4l在设计时采用了较为新颖的前后双腰线设计,犀利且极具力量感。并且最新采用了倒梯形前大灯与较为新颖的单框架六边形大嘴式格栅,使得前脸具有比较强的冲击力,再加上粗犷的保险杠设计,与之前的奥迪车型设计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新款奥迪a4l的内部行车灯与所有大灯组将都采用led光源,并且还将加入全自动远光灯设计,更加环保,也更加时尚。

  虽然时至目前,新款奥迪a4l的内部配置并没有被曝光,不过我们从上述数据就能看到,新款奥迪a4l的设计感比较强,动能配置更是硬核,还是让人比较有期待感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