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 将于2020年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08 10:13作者:洗编辑:赵月

  奔驰汽车s级是很多人的梦想,以豪华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配置著称。不过奔驰s级的价格比较昂贵,保养成本也较高,会让不少年轻人望而却步,在买车时根本不敢考虑这一款。最近,奔驰全新s级照片曝光,价格有望降低,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开售。

  1.动能配置无可挑剔

  奔驰全新s级将延续使用2.0t、3.0t、4.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kw,与之相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奔驰全新s级还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值得期待。

  2.油耗较低

  虽然奔驰并没有公布新款轿车的油耗,但是以此作为宣传噱头,也足以看出奔驰全新s级的油耗会更低,混动汽车将成为主打。

  据现有的数据来看,奔驰全新s级还是较让人期待,如果价格能够大幅度下降,相信这款车的销量会更好,将会拥有更多期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