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东京车展发布 日产IMk概念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08 09:50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日产官方获得了imk概念车官图,据悉,此款概念车将于10月下旬东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全玻璃化车顶设计,同时车内设计极具科技感。

  日产imk概念车的设计很符合日本本土的k-car市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34/1512/1644mm,它展示了日产未来城市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以及尾部采用了大量的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有科技感。

  这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外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a柱底部的摄像头。这已经不完全是概念化设计,目前在个别量产车上已经开始使用。

  mk概念车配备了全玻璃化的车顶,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其车内造型遵循了极简主义风格,并大量使用触控部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是无边框式的车内显示屏,十分科幻。

  该车配备有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但官方强调这款车同时配备了最先进的pro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不过具体的参数官方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