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入华 全新BMW X5 M/X6 M洛杉矶车展首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08 09:42作者:奚筱林编辑:赵月

  不久前,全新bmw x3 m、x4 m及其competition雷霆版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为m品牌开辟了高性能中型sav/sac细分市场,并展示了m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近期,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bmw x5 m、x6 m及其competition雷霆版车型,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秀,随后有望在明年入华。

  第三代bmw x5 m、x6 m延续了bmw x家族标志性的sav/sac车身比例,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从视觉上拉伸了宽度,强化了车辆的冲击力,令整车肌肉感十足。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有效优化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身周围的乱流,降低车身空气阻力、提升了散热效率,更大幅提升了高性能版本的辨识度。

  全新bmw x5 m、x6 m的内饰应用了大量的m设计元素,包括专属的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换挡杆、红色的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bmw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材质的m多功能座椅,中控面板按钮可直接对发动机、悬架系统、转向机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设置。

  全新bmw x5 m、x6 m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一代高转速v8发动机,对节气门的响应精度再度优化,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带有drivelogic与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9秒。而competition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至460千瓦,峰值扭矩不变,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3.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