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7座SUV下月上市 奔驰渠道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09:40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腾势x是腾势最新研发的一款7座suv,基于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600打造,由戴姆勒团队提供设计方案。我们从腾势官方获悉:腾势x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将于2020年初交付。腾势x定位高于比亚迪唐ev600,同时升级后的腾势品牌以及腾势x定位也高于腾势500(售价29.88万元起)。在销售渠道方面,腾势今年6月1日开始对销售网络进行升级,授权奔驰经销商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

  腾势x内部代号为mars,共分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不同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内。尽管腾势采用授权奔驰经销商销售的模式售卖腾势x,但网上车市从腾势官方了解到:目前仅有部分奔驰销售网络可以售卖腾势x,而这其中也有部分只提供销售,不提供售后服务。

  在动力方面,腾势x续航里程以及最大功率和扭矩与比亚迪唐ev两驱版保持一致,目前唐ev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腾势x上市后也有望提供四驱版本。

  腾势x在外观设计方面高度还原concept x概念车,前脸装配led灯组,由黑色饰板贯穿相连,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纯电版与插电混动版保持一致,略有不同的是,插电混动版尾部腾势logo下方具有“performance”,并采用隐藏式尾排,纯电动版则无此标识,并且悬挂的是“bev”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