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5L曝光 最多9项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09:3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奥迪q5l上市后一改此前商务气息浓厚的设计,更加年轻化的造型让其被更多用户所接受,今年1-8月累计售出81,274辆,位居豪华suv销量榜次席。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11月将推出新款q5l,单车型最多升级9项配置,售价区间为38.28-49.8万元,与在售款保持一致。

  新款奥迪q5l低配版主要增加了内饰装饰和部分舒适性配置,例如双色座椅、拓展真皮包、钥匙带感应进入、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加热等。中配版车型升级最多,除上述配置外还加入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以及倒车辅助。中高配车型增配相近,高配版加入了真皮组合座椅以及红色刹车钳等运动风格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q5l引入的12v轻混系统与现款a6l上的相同,该系统由12v锂离子电池和皮带式启动机组成,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反应速度更快、震动更轻微,在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来降低油耗。同时12v轻混系统还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