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X官图曝光 三季度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08: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rx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虽然销量不如同级市场中的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但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亲民的豪华车市场售价,让其在细分市场中也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目前雷克萨斯新款rx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进入投产阶段,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30kw,百公里油耗低至6.7l。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将lexus safety system 2.0作为标准配置,增加了白天骑自行车的人检测和弱光行人检测以及道路标志辅助(rsa)和车道追踪辅助(lta),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