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与实力兼备 四款合资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款车在内饰配置上表现较为完善,均搭载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功能。除昂科拉GX外,其余车型还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保障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界还配备了五种颜色且亮度可调的氛围灯,增加了车内的浪漫气息,同时它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搭载液晶仪表的车型,在营造科技感方面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相比之下,大众途岳的配置就有些不够看了,主驾座椅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都没有配备。

  内饰小结:在内饰设计方面,个人认为四款车型均达到了应有的水平,如果要从科技感的角度来评判的话,无疑是领界更胜一筹,10.1英寸中控大屏+中控液晶仪表的组合,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配置部分,四款车型虽然存在差异,但整体的实用性都没有什么太多槽点,总体而言都能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