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与实力兼备 四款合资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外观配置上,四款车型均较为全面,例如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均有所配备。另外,领界以及昂科拉GX还配有远程解锁、远程通风以及远程启动功能,令自身极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领界还在四款车型中还配有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表现较为全面。在天窗方面,除逍客外,其余车型均搭载的可开启电动天窗,虽然逍客搭载的是全景天幕,但依旧能提供良好的采光效果。

  外观小结:昂科拉GX以及逍客极具特点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途岳方正造型给人以硬朗的感觉,而领界给人以稳重的同时又不失大气,可以说四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设计特点,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都能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