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与实力兼备 四款合资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购买SUV的消费者不仅看中了它们的空间以及通过性优势,同时相比略显“笨重”的MPV来说,短小的车身也让它们更适合在城市间游走。因此,各大主机厂也纷纷给SUV车型贴上了年轻、时尚、小巧灵活的标签,来吸引逐渐成为购车主体的90后消费者的目光。那么面对众多的SUV车型,到底选那个好呢?那么今天我们就为您精挑细选了四款热门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车型进行推荐,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推荐的四款车型可以说各具特色,除逍客这一紧凑级SUV市场中的“老将”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为全新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在发布换代昂科拉的同时,推出了全新车型昂科拉GX,剑指紧凑级SUV市场。领界和途岳也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尤其是领界,其车身尺寸在四款车中是最大的,且售价也是最低的,同时也是紧凑级SUV市场不可小觑的选手。逍客作为该级别市场的常青树,此次也重新焕发青春,成为了颜值担当选手,同时售价也是四款车型中最高的。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推荐的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年轻时尚气息。其中别克昂科拉GX采用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带有Evonik技术的LED大灯也营造出强烈的光幕效果。而尾部方面别克昂科拉GX也是四款车中最为圆润的,同时简洁的双腰线贯穿整个车灯以及车尾下部,与前脸设计形成完美呼应,有着绝佳的视觉效果。

  日产逍客依旧采用了V-Motion”设计风格,与此前车型相比,新款逍客的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加,中间硕大的镀铬V字形装饰很有辨识度。不仅使全新逍客的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也大幅彰显了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车顶处的外置天线采用的是传统设计,并没有采用常见的“鲨鱼鳍”设计,而这也让其有了些许“俏皮”的味道。

  江铃福特领界在四款车型中看上去最为“敦实”,中网造型还能看出些许锐界的影子,而它的车身尺寸也是四款车型中最大的,因此在乘坐空间上也有着绝对优势。另外该车的LED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被设计在了前雾灯处,看上去非常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镀铬饰条相连的尾灯也是四款车型中独有设计,彰显了尾部的精致感。

  上汽大众途岳的造型在四款车中最为硬朗,中网上的镀铬饰条还借鉴了途昂的设计元素,并且与前大灯相连,不仅突出了力量感还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另外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下部的银色护板,彰显其硬派气息。该车尾部设计同样硬朗,方正的造型外加简单的线条便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而这也符合大众的一贯作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