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舒适版是2019款艾力绅锐·混动的入门款车型,指导价29.48万元。对于大部分普通家用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虽说不低,但配置上也没有让大家感到失望。综合配置令人满意,上述只列举了几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外部配置还包括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安全配置非常厚道,舒适版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与豪华版、至尊版车型完全一致,同时还标配了车侧盲区影像、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2019款艾力绅锐·混动三款车型分别是舒适版、豪华版和至尊版,其中舒适版车型与豪华版车型之间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内部配置上。豪华版车型使用了更显档次的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功能完备,配有实用的座椅加热功能,第二排独立座椅采用电动调节,比手动调节更加便利,另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肩部和腿托调节,后排配有便于办公的小桌板。对于MPV来说,第二排的配置表现尤其重要,豪华版车型比舒适版车型更称职,贵出1.5万元还算可以接受。

  至尊版车型比豪华版车型贵出1.9万元,多媒体配置变丰富,原车自带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手机映射和车联网功能。后排多出了1个USB接口,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辅助安全配置增加了前车雷达和自动泊车,倒车影像升级至全景影像。虽然至尊版车型配置齐全,但是多出的配置吸引力不足。综合来看,小编个人觉得豪华版车型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