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补强 长安福特金牛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性能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搭载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kW(245Ps)/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90N·m/2500-3500rpm,比老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多出8kW和40 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巡航时,更多的档位数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悬架方面,新款金牛座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转向助力依旧为电动助力。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新老两款车型储物槽布局完全相同,实用性表现不会存在差异。前排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宽敞,日常使用不会有任何不便,新款金牛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被设计在中央扶手箱前端。前排杯架为纵置布局,面积利用合理,杯架配备了盖板,内部带有限位器。后排杯架采用横向排列,位于中央扶手前端,内部同样带有限位器,放入其中的水瓶会比较稳固。

  新老两款车型后备箱容积差别不大,新车仅比老款车型少了16L,对实际影响很小。老款金牛座后排座椅靠背不支持放倒,新款金牛座没有做出改进,因此后备箱空间不具备延展性,无法放入更大件的物品,但对于日常来说绝对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