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补强 长安福特金牛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大屏营造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款金牛座中控台延续规整的T字型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表面使用软皮材料包裹,在同级车型里很显档次。新内饰的中控区域变化明显,被大尺寸液晶屏完全覆盖,交互方式与老款内饰不同,这块屏幕让美式风格的豪华内饰更具科技感,这些改变已经成为福特家族化设计。

  新车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造型一致,使用上没有任何差别。新款金牛座终于配备了10.1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不错,与时代主流同步。中控液晶屏的尺寸达到12.8英寸,搭载SYNC+车载系统,几乎全部功能都集中在内,支持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新系统界面美观不少,模块化布局非常直观,操作体验全面超越老版本系统。

  新老两款金牛座价格相近,新车配置有很大提升,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强化。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真皮座椅高档不少。手机无线充电、老板键、后排USB接口、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私密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都非常实用。车载系统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和车联网,比老版本系统功能更全。标配14个扬声器的B&O音响,车内乘客从此能够享受到更为美妙的音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