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补强 长安福特金牛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金牛座除了轴距长度与老款车型一致之外,长宽高均有不同程度提升。车身长度增加22mm,车身宽度增加6mm,车身高度增加3mm。整体变化幅度不大,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可以忽略。轮圈尺寸变化显著,新款车型配备19英寸的轮圈,比老款车型17英寸的轮圈看着更大气、也更运动。另外,新款金牛座轮胎的胎壁较薄,路感变得比之前清晰,但舒适性有所下降。

  车尾方面,新款金牛座同样削弱了视觉厚重感,整体风格变得凌厉。牌照架两侧线条隆起,组成“八字胡”样式。尾灯造型设计时尚,灯腔内的布局很有立体感,黑色轮廓显得格外运动。双边单出方形镀铬排气管口更加雄壮,运动感十分强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