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补强 长安福特金牛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总有一些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始终无法打动消费者为其买单,逐步退回到市场边缘。长安福特金牛座入市4年,销量表现一直不愠不火,进入2019年后,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市场表现更是降至“冰点”。近期,金牛座迎来了中期改款,把目光瞄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用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全面的配置来打动消费者。新款金牛座做了哪些改进?能否一举扭转低迷的市场表现?,本期的《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您一一揭晓。

  售价:配置车型价差增加

  新款金牛座的指导价区间与老款车型基本持平,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推出的配置车型从原先5款缩减至3款,各配置车型之间的价差被拉大。搭载新款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保留“EcoBoots 245”命名方式。为确保新老款车型对比的公平性,我们排除老款金牛座的顶配限量版车型,选择市场主销的中配车型进行对比,两车指导价非常接近,对比更具参考意义。

  外观:新款略显年轻

  新款金牛座前脸的变化较为明显,特别是气质方面,比起老款车型显年轻一些。参照老款车型,我们发现新车针对格栅、前大灯和雾灯区域均做了调整,而车头整体变得更薄,削弱了稳重与厚重的感觉,这些调整无疑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新款金牛座格栅延续对称造型与镀铬条幅设计,横向视觉宽度得以拉伸,边缘倒角处的设计变圆润。前大灯改用开眼角设计,灯腔结构也发生了变化,灯源升级为LED。新款金牛座外观风格不再那么保守,向着时尚、年轻迈进了一大步。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金牛座将前大灯升级为全LED光源,比卤素大灯照射能力更强,从车外看也会显得高级不少。另外新增了转向头灯配置,随着方向盘转动,灯光照射更有指向性。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和远程启动为日常使用提供方便,主动进气格栅有助于减小风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