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面相够狠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S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雪佛兰于2019年成都车展上,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创界。一方面,凭借激进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在展台上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也点燃了多数年轻人躁动的内心。另一方面,它的推出终于弥补了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眼前这台展车正是创界的高配车型创界RS。创界RS外观更加激进,全系动力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有请大家跟随编辑的镜头,来了解雪佛兰这款全新的SUV。

  外观:运动气场谁也不输

  与同级车停放在一起,创界的确最与众不同,它的外观太过个性,以至于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得住。对于那些本身喜欢运动车的年轻人,想必会更容易接受它。创界和全新创酷继承着科迈罗的设计基因,组成了全新的家族SUV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