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面相够狠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S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雪佛兰于2019年成都车展上,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创界。一方面,凭借激进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在展台上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也点燃了多数年轻人躁动的内心。另一方面,它的推出终于弥补了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眼前这台展车正是创界的高配车型创界RS。创界RS外观更加激进,全系动力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有请大家跟随编辑的镜头,来了解雪佛兰这款全新的SUV。

  外观:运动气场谁也不输

  与同级车停放在一起,创界的确最与众不同,它的外观太过个性,以至于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得住。对于那些本身喜欢运动车的年轻人,想必会更容易接受它。创界和全新创酷继承着科迈罗的设计基因,组成了全新的家族SUV风格。

  内饰:实用与运动兼顾

  考虑到它的定位和级别,我们对创界的内饰设计其实没有苛求太多,只要实用即可。创界RS内饰保持着运动风格,没人给人表里不一的感觉,这点做得比较不错。多媒体系统功能齐全,物理按键、旋钮空调面板设计兼顾了实用性,接口种类丰富,实用性与运动性兼顾。

  动力:参数打消顾虑

  市场前景分析:指导价虚高 望终端价格挽回局势

  合资紧凑型SUV市场需求量与保有量较大,厂家必须要拿出有足够实力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雪佛兰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紧凑型SUV产品线还出现了空缺,与其它合资品牌相比进度偏慢。然而在成都车展之后,尴尬的局面有望得到好转,雪佛兰又找回了对紧凑型SUV市场的信心。创界劲爆的外观专为年轻人设计,配置丰富,搭载技术先进的三缸发动机。雪佛兰这次准备得很充分,但在我看来还差了些火候,特别是它13.99-17.99万元的指导价区间,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性价比不是很理想。若后续若能有一定终端优惠,那么创界未来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总结:

  总体来看,创界产品力表现不错,外观设计无需再次多说,这种风格最适合年轻人。内饰比较朴实,也保证了运动性,但唯一的问题就是缺乏现代感,很容易被淘汰。动力使用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数据确实不错,只是部分消费者还不太愿接受三缸发动机。雪佛兰想要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翻身,创界的终端价格格外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