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三把差速锁 长城炮越野版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1 21:4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0月1日,长城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炮越野版正式在阿拉善越野英雄会上亮相,长城炮系列车型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旗下共有商用皮卡、乘用皮卡、越野皮卡等。新车相比乘用版车型来说,不仅在外观上更为霸气,同时还标配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造型十分硬朗,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银色饰板彰显力量感,同时,前绞盘的加入则增强了它的脱困与救援能力,此外,新车LED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在点亮后极具识别度。而发动机舱盖和轮眉处的越野套件也让它更具野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夸张,其最大的特点是装配了涉水喉以及货箱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不仅增强了户外便利性,同时还有效固定了货箱中的物品。在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固铂 DISCOVERER STT Pro系列轮胎,该轮胎在沙地和泥地上表现较为优越,较大的花纹能保证拥有强大的抓地力。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黑色保险杠并带有上车踏板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而保险杠上粗壮拖车钩同样彰显其野性。与此同时,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且内部设计较为新颖,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

  内饰造型与乘用版较为相似,但亮红色色块的加入让新车更具活力,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增加了其豪华感,四幅式方向盘造型较为饱满,同时多功能按键对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进行控制。

  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显示大屏显示效果较为清晰,中控大屏内部可提供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新车空调面板采用了旋钮+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还可以在中控屏幕上进行控制。另外从功能上看,按键下方集成了座椅加热和陡坡缓降功能。

  动力方面,长城炮皮卡将搭载代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在越野配置方面,该车不仅提供了低速四驱档位、同时还具备沙地、雪地以及泥地模式,另外还配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掉头等配置。

  总结:长城炮越野版车型整体设计颇为硬朗,在配置方面如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让它兼顾舒适性和科技感。此外,三把差速锁、低速四驱、坦克转弯、涉水喉、绞盘等均提升了它的越野能力,同时也省去了我们购买纳瓦拉、五十铃D-MAX等竞品车型后再去改装的烦恼。凭借这些优势,相信长城炮越野版上市后,势必会联手乘用版一起为哈弗品牌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