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级别对比 斯柯达新速派和大众速腾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09-30 09:35作者:宋小青编辑:王雨

  家用车市场里,紧凑型车向来是比较吃香的类型,因其够用的空间、恰到好处的售价,是许多家庭购买第一辆车的首选。然而,国内汽车市场经过多年的洗礼,许多高性价比的中型车已然进入了传统紧凑型车的售价区间。究竟是选鸡头还是凤尾,成为了不少人纠结之处。速腾作为一款优秀的家用轿车,在车主当中的口碑实属不错,不过在售价方面还是稍微有一些偏高的。而有着高性价比美称的中型车速派,其低配车型的售价与速腾有着一定的重叠。“与其后期换车,不如一步到位”,有着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鸡头和凤尾该怎么选。

   外观:新速派犀利 速腾居家

   外观小结:

  以往在我们的观念里,中型车相对于紧凑型车必然是更老气的,但新速派是个特例,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年轻化。在车身尺寸上也比速腾长了大约110mm,从视觉上来说新速派俨然是速腾的“大哥”。

  内饰:各有千秋 新速派受众更广

    内饰小结:

  两车的内饰在一定程度上有着相似之处,但又各具特色,新速派更加精致,而速腾偏向朴素。两种风格都有各自的簇拥,并没有哪个更好,如果从受众群方面来说,新速派横平竖直的设计更符合当下购车主力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