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发布 竞争奔驰GLC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30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今年1-7月在华销量累计达到109,933辆,同比增长31%,得益于全新es、nx以及rx三款主力车型的热销,雷克萨斯稳居豪华车市场第五名。其中雷克萨斯nx于2015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其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也让它在细分市场中的销量不断攀升。目前雷克萨斯新款nx black line edition车型现已正式发布,新车海外售价为45,735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11月上市开售。待新车上市开售后,将继续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等同级suv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珍珠,星云灰色珍珠以及斗牛士红色云母三款车身涂装,并配备青铜轮毂,同时内饰多处也将融入青铜配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