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官图 限量200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30 08:59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nx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译为黑线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从曝光的官方图片来看,车身多处采用黑色元素,整体风格更加酷雅。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将于2019年11月在海外市场上市,仅限量2000辆。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前驱版车型售价4471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416元),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四驱版本售价46110美元(约合人民币328386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与普通版相同,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提供前驱或四驱版本供消费者;

  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提供珍珠白、云母红、星云灰3种车身颜色;

  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车型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车身多处采用黑色元素,整体风格酷雅。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采用18英寸黑金双色轮圈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值得一的提的是,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提供eminent white pearl(珍珠白)、matador red mica(云母红)以及nebula gray pearl(星云灰)三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处采用了古铜色的缝线,进一步增加内饰的质感,使内饰看上去更上档次。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特别版,雷克萨斯nx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车型主要亮点就是在外观上,独特的包围加上18英寸黑金双色轮圈使其看起来更加霸气。但其只针对北美市场推出,并且只限量2000台,实在有一些遗憾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