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本田家族式风格 广汽本田皓影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30 07:5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皓影的实车内饰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将推出1.5T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油电混动系统车型,设计上则延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

混动版

汽油版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及集成式挡杆设计,很符合本田的家族式风格。同时,燃油版车型为实体挡杆,而混动车型则采用了按键换挡,并增加“SPORT”运动模式。据悉,未来量产版本的多媒体系统还将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广汽本田皓影的前脸与冠道颇有一番相似之处,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中间以一条粗犷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与上格栅的倒梯形样式形成对比。此外,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颇有一番时尚感。

  车尾与本田旗下车型都略有不同,尤其是两侧细长的分体式尾灯设计,很有未来感,加之多条横向线条的手法,使得车尾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马力193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E-CVT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