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睿骋CC改款+更名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9 13:5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长安锐程CC车型官图,其由睿骋CC改款并更名而来。新车定位中型车,外形设计具有很强的轿跑风格,但在车身尺寸上比长安睿骋更长一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的运动外观风格,设计的非常年轻化,前大灯组造型简洁,中网采用了不规则的纺锤式造型,个性独特。而锐程CC的外形设计也将成为长安未来的家族化风格。

  该车侧面腰线笔直且复杂,使其看上去有种莫名其妙的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于现款车型,该长度略有加长,其他保持不变。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不像前脸那么激进,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且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长安锐程CC在后牌照架附近融入了不少线条,看起来更有肌肉感。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