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款后平价销售 奔驰GLC L缘何依然销冠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9 09:46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奔驰长轴距glc suv在8月底经过中期改款后正式上市,新款价格区间为39.28万元-58.78万元。目前glc l已经上市之后有了一段时间,各地经销商陆续进入新款交车的正常节凑,价格行情比较稳定, 基本属于平价销售。回顾2019年到目前为止的销量统计,奔驰glc l依然可以在豪华中型suv阵营中名列前茅。究其原因,产品力的有效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

  奔驰glc可以稳定在月销万台以上,说明了用户基础和口碑还是不错的。经过年初短暂销量下滑之后,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进入稳步上升状态,其中有一部分因为老款促销清库存的因素。接下来的金九银十,才是真正考验新款glc l真实销量表现的关键时刻。

  由于刚刚上市不久,经销商层面对于新款glc l基本暂无降价,各款配置均维持官方价格。而还有一部分存量的2019款老款glc l,还有着2万到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新款奔驰glc l共有5款配置车型,分别为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glc 300 l 4matic豪华型和glc 300 l 4matic amg line。260使用的是m264的2.0t低功率发动机,300使用的是同型号的高功率发动机,至于价格最高的glc 300 l 4matic amg line则是增加了amg外观套件、越野技术组件、自带行车记录仪等附加配置,价格过高不太会有很多用户真的的购买此款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