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1.3L的新动力 实拍名爵eHS插电混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9 09:45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实施,众多车企都加快了自己的新能源脚步,名爵自然也是其一,之前便已推出过名爵6插电混动,以及纯电suv名爵ezs,但是家族旗舰hs的混动版本却迟迟没有面世,直到此次上汽宁德基地正式投产,才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那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的名爵ehs,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呢?

  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细节上展现区别

  名爵ehs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荷尔蒙”的造型风格,通过大量曲面营造出了较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的满天星点状镀铬格栅,则让它更多了几分精致氛围。新车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右侧新增了充电接口,且尾标也改为插电混动车型独有的样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