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续三个月销量冠军 单车导购奥迪Q5L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9 09:41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自2009年奥迪q5引入中国市场,并在2010年实现国产以来,其总销售量现已超过80万辆,无论奥迪q5还是奥迪q5l,都是是豪华suv市场成功的典范,同时也是这一级别领域中的明星产品。

  全新一代奥迪q5l于2018年7月国产上市,产品最大的亮点便是本土化的加长,并使其成为了这一趋势的引领者。

  奥迪q5l始终在中国市场有着不俗的表现,尽管在年中受国v、国vi政策等方面的影响销量有些低迷,但在随后的6月、7月、8月,奥迪q5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这其中8月份的销量更是超过了15000辆。

  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是奥迪q5l销量表现出色的原因,看来任何一款车都无法逃避“价格真香”定律。以北京市场为参考,奥迪q5l顶配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近13万元,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也跌破了30万元大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