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飞度下月亮相 搭1.5L混动油耗低至3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9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本田飞度在国内市场有着“平民超跑”之称,整体销量表现也为家族争取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本田全新一代jazz(国内为飞度)将在下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参考国内已应用此项技术的雅阁、cr-v车型(2.0l版本),其油耗表现有望下探至3l/100km。

配图为本田全新一代jazz

配图为本田全新一代jazz cross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jazz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调整,前脸装配贯穿式保险杠,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饰部分中控区域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发动机、1.3l三缸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