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国“炮”2020款日产泰坦正式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9 09:04作者:王希萌编辑:王雨

  在万众瞩目下,全新的2020款日产titan终于亮相了!

  全新日产titan将会提供两种驾驶室形式,一个是一排半,一个是双排。外观上,全新titan有了一定幅度的改变,日产称其为“powerful warrior”,也能从中看到此前概念车日产titan warrior的影子。

  外观上更加激进,也和日产全新途乐拥有相似的设计语言,包括更加醒目的前格栅(提供三种不同样式)、新的保险杠以及颇具设计感的“双回旋镖”式led日行灯,不过这个酷炫的日行灯只有在高端pro-4x、sl和platinum reserve(白金版)上标配。

  动力上,只提供一款升级的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59n·m。原先的7速变速箱直接升级到了全新的9速变速箱,将提供“更平滑、以及更快的加速”。

  内饰上变化并不明显,屏幕由7英寸改为8英寸,并提供9英寸wxga触摸屏可选装。另外,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wifi热点、12扬声器,九通道的485瓦fender高级音响系统。

  安全配置上,日产配备了safety shield 360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如果需要,用户还可以配备智能巡航、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环视。

  不出所料,越野驾驶是全新titan的重点,配备了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坡道辅助、限滑差速器、坡道缓降等。

  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titan就将会发布全系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