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版曝光 竞争奔驰GLB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9 08:5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虽然其市场热度不及同级车型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等,但其主打的安全驾控还是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沃尔沃xc40纯电版车型信息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下月16日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将成为沃尔沃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未来新车也将与奔驰glb纯电版、宝马x1纯电版以及q3纯电动版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沃尔沃xc40 ev或将与同时cma平台的polestar 2保持相近的性能参数。沃尔沃公司安全主管malin ekholm表示:纯电动xc40将是沃尔沃生产过的最安全的车型之一。而新车搭载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并具备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同时该系统也将由多个雷达、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