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上汽名爵eHS正式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9 08:5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9月28日,上汽名爵eHS于宁德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命名上与纯电版名爵EZS有所区分。据悉,新车会继续采用“哥本哈根蓝”车漆,满足REACH、E-MARK等欧洲标准,未来也会在欧洲市场上市。

  名爵eHS以普通版名爵HS为基础打造,外观使用家族设计语言,整车散发着“荷尔蒙”气息。前脸配有星耀力场镀铬格栅,与普遍版车型没有明显差异,配备着全LED大灯。车侧造型饱满,线条设计流畅,右后翼子板增加了充电接口。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4mm/1876mm/1685mm,轴距达到2720mm。车尾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更换了尾标,展现不同身份。

  内饰方面,名爵eHS沿用现款内饰,整体风格简约、时尚。新车采用全新的电子挡杆。座椅周围使用了红色缝线,以凸显运动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匹配一台90kW(122Ps)的电动机。综合功率224kW(305Ps),最大扭矩408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10挡EDU变速箱。电池组容量为17.8kWh,NEDC续航里程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