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SPACE TOURER概念车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7 16:1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2019年日内瓦车展开幕前,有媒体拍摄了一组雪铁龙Space Tourer概念车的车型。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双色涂装,上部看起来像一头奶牛。

  外观方面,雪铁龙SPACE TOURER概念车运用了创始人MPV的设计元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直通式设计,贯穿造型的保险杠以及折线形日行灯简洁而大气,车身上、下部分被一条红色条纹隔开,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外观相似的配色,并搭载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其副驾驶前方采用了酷似高级箱包的红色饰带,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